perfect-world   

有一個由人類組成的理想世界,人人充滿歡樂、和善與富足,只要願意,就可以選擇自己想做的工作,這世界不存在年老無依與貧窮,雖然升遷與致富的機會永遠存在,但自我的提升才是他們永遠追求理想。



在美國的維吉尼亞海岸附近,有一片是由百慕達群島、波多黎各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區海域,總面積達30多萬平方公里,這片海域就是聞名於世的百慕達三角洲。

自16世紀以來,有數以百計的船隻與飛機在這片神秘的海域失蹤,對一些專門從事海洋或是航空工作的人來說,對這片海域是避之唯恐不及,通常大家把這一海域稱為「魔鬼三角洲」或「死亡三角洲」。

數百年來在百慕達三角洲失事的船艦多到不可勝數,無數的沉船和飛機殘骸,理應成為魚群聚集的人工魚礁,在這片神秘的百慕達海域卻看不到任何一條魚,而且還可以隱約聽到某種奇特的聲波。

根據記載,最早在西元1520年,航海家哥倫布曾來到百慕達三角洲這神秘海域!當哥倫布船隊第四次駛行旅程中,船隊駛入了百慕達三角洲內,一開始天氣狀況相當良好。但是駛入這片海域沒多久,開始接連數天的狂風暴雨以及巨浪襲擊船隊,不但羅盤指針沒有作用,連天空都佈滿厚厚的烏雲,整個海面一片漆黑,根本分不清白天還是夜晚,船隻能否承受巨浪的持續襲擊都成問題,瞬間哥倫布發現整個船隊將面臨全部沉沒的危機!

哥倫布急著要求水手將船隊,轉調航向駛往佛羅里達海岸。然而,船上所有的導航儀器全部失靈,水手們根本暈沒辦法辨清方向。幸好,船隊最終脫離那片危險海域。哥倫布事後檢查船上羅盤,他發現指針角度已從正北方往西北偏離了36度。

另一個在該海域發生著名的事件,以美國海軍19號機隊(Flight 19)失蹤事件最為著名。1945年12月5日,一支由五架美國海軍復仇者式轟炸機(U.S. Navy TBM Avenger)組成的訓練飛行中隊,從佛羅里達州勞德爾堡(Fort Lauderdale)出發,在飛行經過百慕達三角洲神秘海域後,隨後機隊飛行員向管制中心發出一連串呼叫,在報告了幾項怪異現象後便消失無蹤。

然而,美國海軍不只沒有發現這些飛機,就連出動搜救的海軍海上飛機也跟著一同失蹤。許多船員與飛行員經過這片海域時,有如墜入五里霧中,經常突然中斷通訊失聯後,就像是憑空從地球上消失一樣,彷彿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不停地作用著。



費城實驗

美國海軍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賓州費城舉行秘密實驗,讓一艘護衛驅逐艦埃爾里奇號(USS Eldridge DE-173)在試驗中發生隱形效應,這個實驗又稱為彩虹計劃。

根據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該理論假設磁場、電磁波與地心引力互有關係,只要透過特別的裝置和足夠的能量,就能夠使光線發生彎曲,進而讓實際的物質變成隱形。

美國海軍認為如果這個理論成立,將可在戰場上發揮極大的效用,所以美軍開始進行一連串的相關實驗。美軍在一艘海軍護衛驅逐艦埃爾里奇號,裝配強力磁場產生機準備進行這個實驗。

第一次實驗是在1943年夏天進行,當時實驗進行得很順利,驅逐艦被一團綠霧所籠罩並幾乎使船身消失,但經過實驗之後的船員,開始出現有嚴重噁心嘔吐的不良反應。

同年10月28日,美軍又做了一次實驗,這次整艘船艦被一道強烈藍光包圍後突然消失不見,而且在同一時間下,距離試驗當地600公里遠的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基地(Norfolk)發現該驅逐艦在附近海面上出現數分鐘,隨後又突然回到費城實驗的基地。此一試驗說明,在強大的磁場下,會讓空間產生扭曲,可以使物體瞬間移動到相隔數百公里遠的地方。

但實驗過後,驅逐艦上的船員健康受到嚴重影響,所有在船上參與試驗的人員都身染重病,有些因病重死亡,有些則產生嚴重的精神疾病。甚至有人目擊到這些船員會突然離奇的消失與出現。雖然在強大的磁場之下可以扭曲空間,並讓物體瞬間移動遙遠的地方,但人造磁場卻會讓人的身體發生嚴重的不良反應。又或許天然產生的強力磁場,不會讓人體產生嚴重的不良影響也未可知。

有一項研究發現指出,百慕達三角洲上方磁力圈變化的速度,比地球上其他任何地方都還要快。由這一點來看,百慕達三角洲相較於世界上其他地方十分的不同。

1999年美國太空總署發射了一顆專門測量地球磁場的小衛星。從衛星上對通過百慕達三角洲水域進行2萬多次,對地球磁場的強度測量。 他們發現來自地球液態地核的磁場,在百慕達地區變化特別大。這種磁場變化巨大的環境,正好提供了扭曲空間的適當條件。

費城實驗似乎說明了,航行於百慕達三角海域船艦與飛機失蹤的重要線索。只要在適當的條件下,百慕達三角海域就會產生極強大的磁場,使航行於其中的船隻與飛機儀器發生異常,並進入到未知的空間。



arrow
arrow

    jame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