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500x350   

並非所有在奇特海域失蹤的人,自失蹤後就完全消失不現,有極少數的人在出事後的幾個月,甚至幾年後,竟又能搭著原本被列為失蹤的船隻或是飛機回到港口。


根據這些在航行中消失的人描述,他們曾到過另一個地方,那個地方與地球非常相像,卻又不是地球,他們在那裏居住了好一段時間,因為某種原因而又得以回到地球上,而這些描述都被一個神秘的研究單位完整紀錄下來。


那個地方的月亮散發的是淡藍色光芒,與我們世界的黃色月亮顏色截然不同,而且看起來比較大,比地球上的月亮整整大了一圈。他們稱每當夜深時,看著淡藍色光芒的月亮,內心就有種說不出的寧靜感,就好像人也整個進入那神秘的藍色月亮上,此時的思緒非常清晰,就好像淡藍色的光線正在調整腦部的活動一樣。

那裏的太陽也與地球上的太陽有些差異,那裏的太陽遠比地球來的巨大,以尺寸來說,地球上的太陽如果像乒乓球一樣的大小,那裏的太陽就跟棒球般的大。雖然那裏的太陽是如此之大,但說也奇怪,就算處於在正中午的街上,似乎也不會讓人感到特別炙熱。正中午的陽光是一種偏黃偏暗的顏色,有點像那種老舊黃色燈泡所發出來的光,或許是那裏太陽的年代比地球上的太陽古老,所以就算太陽看起來有點大,也不會覺得灼熱的原因。

那個世界像地球一樣有各式膚色的人種,有白皮膚、黃皮膚、黑皮膚與紅皮膚等等顏色,有金髮碧眼,也有黑髮褐眼、扁鼻、高鼻等,都與地球人的樣子差不多。過去在那裏,白皮膚的被稱為白族,黃皮膚的被稱為黃族,紅皮膚的稱紅族,黑皮膚的則稱黑族,這四個種族就是那個世界的主要組成。

據當地人說明,在二千年以前,各族為了地盤與資源不斷爭戰,有一度黃族曾經佔了四分之三的地區,世界差點被黃族的人統一。但後來因為另外三族聯合對抗黃族,然後黃族的佔領區域又縮減剩不到四分之一,本來黃族有滅亡的危機,黃族又利用其他三族之間的矛盾,進行的分化和聯合,世界又慢慢恢復到各族各佔領四分之一的局面。

歷時千年的戰爭,讓人口持續下降,最終各膚色人種皆有滅族的危機。由於戰爭的緣故,他們沒辦法專心生產,各族無時不處於警戒狀態,家園無一處完整,斷垣殘壁處處可見,不但身心疲憊不堪,甚至經常連飽餐一頓都有問題,當時各族每年都有不少人餓死。他們經常不斷地自問,究竟不斷的戰爭為了什麼?難道這就是我們所要的生活?千年的戰爭實在太久太累了,每個人的內心其實非常渴望和平,但新仇和舊恨卻深深地牽繫著各族領導人,似乎只要一談到和平的內容就會其他人被歸類為叛徒。所以他們只好這樣持續僵持著,不管多累多想停止這些不斷重覆的侵略與防衛,他們還是只能這樣繼續對峙下去。

直到那個世界出現一位為了和平而奔走的白衣使者,他身著白衣,在大太陽下看起來,就像有種白色光芒從他身上發出,從遠處觀看,有一股優雅的莊嚴。年紀約莫40歲左右,面容十分秀氣端詳,接觸過的人都能感受到,一種全身上下自然散發出特別的氣息。他陸續到各族去奔走,向各族領導人分析戰爭的利弊得失,唯有合作才能讓各族人獲得真正的幸福。經過一年的努力,各族願意坐下來進行和談,最後和談的結果促成聯合政府的產生,藉此希望各族能和平共處,一同追求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從那刻起,他們沒有種族的分別,他們稱乎自己為「杜馬」。「杜馬」這個稱呼是表達沉思、思考的意思,思考可以提高智慧,思考可以改善生活,思考也可以讓整個世界進步合諧,所以他們都自稱為「杜馬」。自稱為「杜馬」,就是想藉由不斷沉思的過程,提高個人的精神層面和靈魂的層次。

另外,「杜馬」這個名詞對他們來說也具有特別的意義,據他們說,他們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並非僅只是為了傳宗接代延續生命而已,更深層的意義是,這裏是一個可以讓他們充份利用思想的地方,一個能讓他們的心靈層次能得到更高更快提升的地方。

在有限的生命裏,對所有人來說都只是一個短暫的生命過程,肉體有一定的使用年限,不論如何的保養與保護,只要使用年限到了,看起來再健康的人都將年老死去。

為了尋找人死亡之後是否還會留下什麼,他們做過不少科學上的研究和嘗試,以及進行各種深入的學術討論。雖然他們與地球人一樣,無法對靈魂的存在提出相關佐證,但他們普遍接受人的腦細胞只是一種運行器,還需要某種特別的能量才能進行思考,而這種運作的能量或許就是來自靈魂的關係,才能讓大腦啟動進行自由的運作。

不論人的外表如何光鮮亮麗,不論如何英俊美貌,都脫離不了肉體終將老化壞死的命運。這裏的人認為唯一能長存不滅的,就是自出生就已經存在的靈魂,將來能夠決定自己未來命運的,不是地球普遍追求的財富,而是自己的心靈層次能夠得到多少的提升。

有不少人或許會認為智商高的人,就能快速提高心靈的層次與境界,但實際上卻可能與大家所想的有所差距。因為智商高的人雖然學習的速度比較快,也比別人容易理解知識性的東西,但許多智商高的人卻也因為容易理解,陷入自我滿足而畫地自限。

真正具有較高心靈層次的人,他們擁有的不光只是高智商,而且具有高度的智慧。智商與智慧雖從字面上看起來差不多,但在涵義上卻相差很大。智商是與生俱來,高智商的人在學習知識與基本反應上,都比別人來得突出,而所謂的智慧就是則需要經歷不同的人生歷練,從過程中獲得處理人與事的技巧,讓自己在各種事務上能以更圓融和諧方式來完成。

生命的真實目的與意義,對一個具有高智商的人來說是不易理解的,因為他們與生俱來就聰明,也比別人容易得到較好的成就,對他們來說生命可能就僅只是富有與成就。若問他們生命意義是什麼,他們可能會回答你,工作太忙沒空去想這些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但對一個具有高度智慧的智者來說,生命的意義雖然不易回答,卻也不是答不出來,至少在他們心中已有些目標和目的可尋。

這個世界的人早已明白,再多的財富和名聲對他們來說,並不具有什麼特別高尚的意義。在活著的所有一切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獲得再多的財富,擁有再高的地位,在死後都終將消失殆盡。在他們的觀念裏,唯一永世不滅的,只有伴隨自己而來的靈魂(雖然他們尚無法證明,但他們普遍接受人有靈魂的觀念)。所以他們認為,生命的意義不僅只為了延續生命,還更重要的目的,經由人生不斷的歷練及思考的過程,來逐漸提高他們心靈與智慧的層次,這樣他們的靈魂才能得到完美的昇華,這才是他們死後帶得走的部份。

另一方面,他們也很了解人的生命非常的短暫,扣掉工作、吃飯、洗澡、睡覺與一些處理鎖碎雜事的時間後,他們真正能夠用來思考,提昇自我的時間十分有限。或許正因為如此,一些與地球上類似的靈修課程,在這個星球上非常的盛行,他們也經常從網路,或是各種媒體上,取得到這類課程的訊息,而某些著名的心靈大師所開設的課程經常人滿為患,有些人甚至得等上大半年才能有幸聆聽。所以這個世界的人皆以「杜馬」自居,代表他們無時無刻不在思考,無時無刻希望自己能獲得更精進的心靈層次和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