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jpg

如果社會是電腦,經濟學就是病毒,這些經濟學病毒可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利益集團經濟學病毒:其作用是把硬盤分成許多小單位,每個單位 均無任何實際用途,卻都聲稱自己是本機器上最重要的部件。

計量經濟學病毒:染上此病毒後,60%的機器將在14%的時間 裡丟失38%(正負3個百分點)的數據。

政治思想庫經濟學病毒:佔用內存但不幹活,只有到下次選舉才能清除。

政府經濟學病毒:你的系統無法工作,但所有診斷程序都報告說一切正常。

社會主義經濟學病毒:造成當機,毀掉硬盤,並堅決否認此事發生過。

主流經濟學病毒:聲稱受到電腦上其他文件威脅,並以「自衛」為 借口刪除他們。

中央銀行經濟學病毒:確保它自己大於其他所有文件。

跨國公司經濟學病毒:刪除所有貨幣文件,微笑著發出經濟即將變好的信息。

供給學派經濟學病毒:讓你的電腦沉睡4年,醒過來卻發現債務增加了三千個億。

環境經濟學病毒:阻止你刪除任何文件。


資料來源:網路
ja.gram.pl


不知各位喜歡哪一種經濟學的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