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想,像這類用網站經營代訂服務的公司也會倒閉,問題到底出在哪?


他們不是只有網站經營嗎?除了網管與客服,還有設備的費用外,還會有哪些費用?我想最大的問題仍出在資金是否遭到挪用!最常見的就是把要給其他業者的資金,拿去做其他運用,或是投資。一旦資金無法順利回收時,就只能宣佈倒閉,而一般消費者與其他業者就只能被當成冤大頭。

幸好這家公司還有參加旅遊品保,否則消費者可真的是欲哭無淚。

 

台灣旅遊聯盟 勒令停業! 民視 (2008-09-25 11:55)

國內大型旅遊網「台灣旅遊聯盟」,因為積欠大批飯店款項,23日晚間開始無預警暫停線上訂位服務,初步統計,至少超過4000多名消費者受害,無法順利住房,損失金額高達1800多萬,觀光局24日傍晚緊急勒令停業。

「台灣旅遊聯盟」的大門口貼上了緊急通知,宣告經營不善,暫停訂票服務,立刻有民眾登門要求退費,公司裡頭雖然有員工上班,但卻不接電話,也不開門,把大夥都晾在外頭,還有飯店代表遠從台東、高雄而來,因為這家旅行社也欠飯店很多錢沒給。吃了閉門羹,代表有的忙著打電話回報,有的急忙把公告拍下存證。台灣旅遊聯盟靠網路訂位打出名號,是國內屬一屬二的旅遊網,這回卻突然宣告經營不善擺爛,品保協會初步估計,光是受害的訂房民眾人數就高達4000人。雖然品保協會保證,只要有單據就會退費給民眾,但原本規劃好的假期這下鐵定泡湯。

資料來源:台灣民視

 

所以各位參加旅行社的旅遊前務必要認明已參加旅遊品保的字樣哦!(好像在打廣告@@~),不過更仔細的民眾,還會打電話去品保協會查詢這家旅行社是否真的有參加,有的旅行社還真的會睜眼說瞎話的,沒參加也給你說有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