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早的BB CALL,到二哥大,一直到現在的PHS,遇上大哥大無一不敗下陣來的。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差在便利性,雖然PHS通話相對比較便宜,但在捷運上或是高速行駛中的車輛上,都可能造成通訊斷斷續續的,甚至不通的情況。

在通話便利與價格的選擇上,消費者最終還是較青睞大哥大,
否則以PHS用戶號稱上百萬的情況下,怎麼還會有資金周轉不靈的情況。
連自家大股東都不願意增資的情況下,可見後面有一些隱藏的黑洞;
而且,若是後勢看好,也不會找不到願意投資的金主。

未來又是大哥大一門獨佔的天下了,看看未來網路電話是否有可能直接隨身使用取代大哥大^^

跳票上千萬 大眾電信盼紓困
華視 更新日期:2008/09/02 17:27

主打低電磁波的大眾電信,驚傳跳票上千萬,NCC上午立即找來業者說明營運狀況。大眾電信強調,不會危及百萬用戶權益,至於財務危機,希望政府比照高鐵,協助紓困。

當初藝人傅娟帶著小女兒代言,為PHS手機成功打出知名度。大眾電信建立PHS系統7年,如今卻驚傳財務危機。董事長吳清源表示虧損金額相當大,營業虧損大約是兩億八千萬元左右,加上業外估計虧損將近12億多元。

事情攸關到用戶權益,吳清源表示大眾電信一定會維持所有正常運作,用戶權益絕不會受損。NCC營運管理處副處長黃金益也說他們在八月二十號已經成立了危機因應小組,將要求大眾電信應該定期將目前處理狀況及相關現金流量向NCC報告。

以低電磁波的訴求,曾經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但是大眾電信因為資金周轉不靈卻反過來要求政府紓困,怎麼樣也說不過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2/69/158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